close
身為過來人,安東尼(Carmelo Anthony)懂得被媒體包圍的痛苦,看見76人新秀奧卡佛(Jahlil Okafor)身陷場外風波而飽受批評,安東尼願意伸出友誼之手,提供這位年輕人一點建議。2006年還在金塊隊的安東尼,因在場上與球員大打出手,引起10人亂鬥而被驅逐出場,此事曾重傷他的形象,如今看見又有新人面對類似問題,安東尼表示,「我希望能夠連絡上他,如何解決問題、想出生涯的未來方向,我當年是辛苦才得到這些經驗。」奧卡佛的脫序行為也許跟隊伍過於年輕有關係,安東尼說,「波爾辛吉斯(Kristaps Porzingis)很幸運能有資深球員在休息室教導一些東西,不過奧卡佛卻不太幸運;這事可能發生在任何人身上,我為他感到難過,我知道有時候你就是無法控制這些狀況。」安東尼表示,「有些時候你需要坐下來,找些自己的時間好好思考,在人生的最後希望達成什麼樣的成就;過往我獲得不少人的建議,或幫助我發洩情緒,不過到頭來很多時候還是必須自己處理。」奧卡佛今年先是在波士頓夜店打架,接著連續爆出超速、使用假ID等事件,重傷自己以及球隊的形象,76人也決定對他祭出2場禁賽處分。

黑糖薑母茶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r60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